景卿殇

寸烟空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醒来。
头疼。他抬起酸痛的手臂揉着太阳穴想。
他的床边坐着两个陌生的人。样貌于他并不是完全陌生,但就是怎么也记不起来是谁。
那两人都是一副热络的样子——尤其是那个女仆装少女。
真是个奇怪的地方……和奇怪的人。
寸烟空闭上眼。大约是还没有睡醒。他想。
他决定再睡一觉。或许睡醒之后……
不,不对,不是这样的。
他猛地睁开眼,然后坐起身来。
眼前一片黑,耳畔隐隐还伴有耳鸣。他开始大口喘气,像刚结束了什么长途跋涉一般疲倦。
我以前……也这么想过。不……如果是我……『她们是谁』这样的,也想过,绝对……并且不止一次。不过——那是什么时候?
“虽然不知道……”黑发女子开口,一句话没说完就被寸烟空打断:“如果是劝我加入你们的话,还是免了。”
他的直觉告诉他,『加入』这样的选项……他做过很多次了。
虽然他并不能完全记得一切。
寸烟空掀开被子,下了床。
“你们怎么样,与我何干。”
“可你也在这里。”安托涅瓦依旧一副微笑的模样。
“那就一起死好了。我的命可一点也不值钱。”他穿好皮鞋,系上衬衣最上方的一粒扣子,“在这里就必须和你们同一战线?当真好笑。”
这个世界上,谁又能规定谁必须做什么。
“随你喜欢好了。”安有些恼火,“大家都在……”
“……为这个城市拼命是吗?那与我又有什么关系”寸烟空很低地笑了笑,“还有安托涅瓦……算了,没什么。”
他及时地收住了声音。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