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卿殇

【永灰+封叹】同流合污01


#ooc
#沙雕
#试图复健

王叹之在快下班的时候接到了一个来自未知号码的电话。打电话的人的声音听起来很陌生,说是快递,让他下去取。
快递?王叹之一愣,他可记得自己最近没买过什么东西,就算买了,也应该寄到家里去……
不过还是下去看看吧。

王叹之打定主意,随手抄起一支笔卡在白大褂的胸兜里——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做,而且平时也没这习惯——大概也真是顺手了。
他想着,走出办公室时反手掩上了门。
 
 
与王叹之一同站在电梯口等电梯的还有两个人,看起来像是医患关系。
永乐——王叹之看那一脸好人样的白大褂胸前名牌上是这么写的,科室……
永乐身边的单眼镜一个侧身,树袋熊似地挂在永乐肩上,手似乎无意识地捂住永乐的胸牌。
王叹之听见他嬉皮笑脸地低声道:“医生,我要喝巧克力奶。”
……关系真好。王叹之想起他刚实习那会儿处理过的来闹事的一家病人,嘴角微微一抽。
都是医生,这差距……。
 
 
电梯在王叹之面前停下,电梯门缓缓打开。
他正准备进去,却被电梯里的人吓了一跳:“觉觉觉觉哥?”
 
一只脚踏进电梯门的单眼镜若有所思地侧过头,飞快地扫他们一眼,收回目光正过头的同时另一只脚也踏进电梯。
“小少爷。”
王叹之听见永乐叫单眼镜。
 
电梯门缓缓关上。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