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卿殇

【袁刘】天黑请闭眼03

*ooc

*乱七八糟

  

天空一片阴沉。

灰白的颜色似乎要压的人喘不过气来一般。

刘小别站在水房里,浑浑噩噩地。冷水从他面前的水龙头里流出来,落到洗手池里,和水房里一片水声混在一起。像昨天的雨声。雨水独有的潮湿的味道无孔不入,撩拨着每个人的神经。

他盯着水看了好一会儿。

过了半晌才像被惊醒了似的,手伸到水龙头底下,用力地搓着手上的那块血迹。洗干净以后捧起一捧水,往脸上浇。

刘小别准备从水房中离开的时候,发现门口站着一个人。

那人脸上有红色的液体,从额角一路蜿蜒而下,流到脸侧,再顺着脖子流下去。那人的眼眶里没有了眼珠,成了两只空荡荡的黑色的洞。血从他眼眶中流了出来,像泪。

他倚在水房门口的墙砖上,像看见了刘小别一样,弯起被缝合的嘴。嘴上的动作扯动了嘴巴上的白色的线。红色一点点顺着线的纹路蔓延。

刘小别只觉呼吸一滞。

面前那人的嘴角一点点垮下去。他伸出了手,用力撕扯着着自己被缝合的嘴。嘴角被撕开,鲜血从伤口中涌出。

“啊啊啊啊啊——!”那人扯着嘶哑的声音尖叫,“好疼啊啊啊啊啊啊——!救我啊啊啊啊!”

一时间,见到这一幕的人都不约而同地停下手上的动作,直勾勾地看着他。

但没有人出声,也没有人有什么动作。

“啊——!”

又一声尖叫,他转过身,跌跌撞撞地闯进他身后的那间宿舍,用身体撞开那宿舍阳台的窗户,和被他撞碎的玻璃一同落了下去。

几秒后,楼下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

水声在一片死寂的宿舍楼中不断地回荡。

水房外墙上还有一大片血迹,像一副抽象画。

地上的血迹未干,黏糊糊的,似乎有丝丝缕缕血腥的味道在慢慢扩散。

天空依旧是一片死寂的灰白色。像停尸房里盖尸体的白布。

刘小别耳边似乎响起了一阵轰鸣声。他甩了甩头,但却依旧有种挥之不去的不真实感与莫名的恐惧。

都是怎么了。这一切。

刘小别浑浑噩噩地走回宿舍,之后就坐在他的床上发呆。

或许都是梦。

他如此自我安慰着。

可真有这么真实的梦么?.....就像经历过很多次,自己也死了很多次一样......如此熟悉。真是莫名其妙。

如果这一切真是梦,那就让我早些醒来吧。

他默默地向某不知名的神明祈祷——尽管他是个无神论者。

“走吧。”袁柏清站在他的面前,对着他伸出手。袁柏清的手心里一颗黄色包装的陈皮糖,“不管怎么样,一切都还要继续。”

像一只上了发条的表,只能前行,没有任何后退的余地。

“嗯。”

刘小别挤出一个音节,一把抓过袁柏清手心里的糖,拆开糖纸将糖放进嘴里,站起身。

“走吧。”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