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景卿殇

景卿殇

 

【卢刘卢】818那些烦人的孩子

*ooc与私设比肩齐飞
*刘小别第一人称
*不知道是什么体。
*……我想写段子
 
 
 
 
 
 
 
 
我是刘小别。微草战队手速最快的那个。天天被念叨三年起步的那个。
我认识个很烦人的小鬼。
他很烦人,真的——若真要论起来的话,感觉他比某些亲戚家的熊孩子还要烦。
真可以说是最烦人的一个小屁孩儿了。
说他最烦的原因是天天粘着我,甩也甩不掉的那种。
理他吧,烦;要不理他吧,更烦。
他来粘我吧,烦;他不来粘我吧……据队长他们说,我不只是烦……是暴躁。暴躁的跟糖糕踹矿泉水瓶似的。
……有吗?
还真没注意到这个。
柳非的比喻永远是最与众不同的——她说,那小鬼没来找我而去找别人,我就会跟个……呃,吃醋的……那样。差不多就这意思。
吃醋个鬼哟。

 
我是直的。
我打下这句话的时候认真想了想,加上了“以前”,变成“我以前是直的”:可觉得又不妥,现在也没有我弯了的证据啊?
于是又改成“我可能是直的”。
好的,我可能是直的。
我打下这句话的时候那个很烦人的小鬼在洗澡,水声很大。浴室的门是磨砂玻璃的,一回头就能看见水汽都粘在了玻璃上。
总感觉水温很烫。
啧,这死小鬼是不会调水温么?真是麻烦,万一水温过热缺氧闷在里面了怎么办。
再闷出个三长两短,岂不是要我……
啧。
 
……我想说什么来着……?
 
哦对了,这小鬼真是特别烦人——比黄少天还烦。
黄少也只是话多,pk也沉迷于单挑叶修——好吧我想我知道这死小鬼热爱pk的基因从何而来的了。
欸不对。
他要真想pk训练,找黄少不就好了?
剑圣就在他身边,随时都可以pk,为什么非来找我?
……我也没得罪过他……吧……
 
真要说那次网游……全明星也挑过我了啊。
 
所以小鬼真是麻烦。
 
尤其是这种名叫卢瀚文的生物。
特别麻烦。
 
可我还要养他。
 
是的,养他。
 
我们没有血缘关系。
 
浴室的雾气似乎更重了些。
 
几秒后听卢瀚文在里面嗷了一嗓子,接着水声停了。
 
看吧,多麻烦,听这音儿准是被烫着了。
 
我准备去给他递毛巾调水温了。
 
先写到这。

景卿殇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景卿殇”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