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卿殇

【全职/双郑/情人节贺文】由一条超短裙引发的血案

*cp双郑
*ooc与私设比肩齐飞
*比小学生作文的字数还少
*乱七八糟的情人节贺文
*就,对话体了。对话来自……聊天记录。

郑轩有一条超短裙。
是去年——或前年——十四岁的郑轩来时给他买的。
他很清楚地记得,自己有一阵子还疯狂吐槽过这条浅蓝色的裙子——但最终还是一脸屈辱地将它收下,并压在衣柜最底,表示与这条裙子势不两立。

时间一长,二十四岁的郑轩就渐渐忘了还有这样的一条裙子了。

他忘了,但并不代表十四岁的郑轩忘了。

都说三年一条代沟,因此哪怕是一个人,二十四岁的郑轩也无法理解十四岁的郑轩脑子里装的都是些什么诡异的东西。

所以当二十四岁的郑轩问十四岁的郑轩情人节打算怎么过时,十四岁的郑轩翻出那条裙子递到他面前,一脸天真无邪。
二十四岁的郑轩慢慢在床上坐下,双手捂脸。

“要穿你穿!都一个人!”
 
二十四岁的郑轩刺此刻的心情不可谓不崩溃。
为什么感觉自己小时候这么能闹腾?!压力山大啊!
……虽说裙子还……挺好看的……

“ 轩哥这么喜欢——穿给我看怎么样? ”
十四岁的郑轩笑嘻嘻地拉下二十四岁的郑轩捂住脸的手。
“压力山大,” 我哪有喜欢?“你哪只眼睛看出来我喜欢?”
二十四岁的郑轩忽然有些心累。
“ 这个神态这个语气?轩哥是不是又感到压力山大?别狡辩啦。 ”
十四岁的郑轩眨眨眼,笑得奸诈。
二十四岁的郑轩一脸生无可恋:“ 你是小孩子,穿超短裙才好看吧 。”
“ 我是小孩子我穿什么超短裙,轩哥腿长腰细屁股……咳咳,压力山大…… ”
十四岁的郑轩扑上来,两眼放光地幻想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不觉红了耳根。
……压力山大。
二十四岁的郑轩认命般搂住十四岁的郑轩,“ ……压力山大,还要加个黑丝白丝什么的是吧……? ”
“ ……还有蕾丝边? ”
……原来我十四的时候……脑子里还有蕾丝边?!
“ ……再戴个猫耳猫尾? ”
……原来我二十四的时候……喜欢猫耳猫尾?
……不过猫控大概是和现在一样了。
十四岁的郑轩表示压力山大他承受了太多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东西——啊良心好痛。
……如果还有良心这种东西的话。

“ 可以的可以的!轩哥你自己要求的 !”
“ ……我想说,这一套,给你穿好不好。 ”
“ 乖,人生要勇于尝试不同的东西。 ”
“ 说得好,轩哥你来试试? ”
“ 压力山大,你来吧,我已经老啦。 ”

“ 轩哥怎么样,来穿个试试? ”十四岁的郑轩展开那条超短裙在二十四岁的郑轩眼前晃悠。
“ 我还是算了吧,你还可以试试,反正都长得一样是不是? ”二十四岁的郑轩打着哈哈,试图把裙子一巴掌糊在十四岁的郑轩脸上。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