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卿殇

818运动会上那个跑得特别快的小哥哥

我们学校最近有个运动会。

运动会的项目里不有个叫三千米的挺烦人的倒霉玩意儿吗——这玩意儿我也被迫报了一个。对,被迫。在各样的威逼利诱之下报的。

.....威逼利诱全是因为抽签抽到了我但我不愿去。

为此,我班那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还笑了我很久。于是我们打了一架。

——哦不好意思跑题了。

说到运动会那天。我作为我们班为数不多的跑三千米的女生,背上最好的剑骑上最快的马——不是,是带着无数人的嘲讽和一腔孤愤站上了跑道。

然后站了半天才听通知说是男子组先比。

成吧。我很怂地缩回看台。

然后小哥哥就出场了。

他站在第五跑道上。五班的,名字很怪叫刘小别,是个体育生——这都是我后来找别人打听到的。毕竟小哥哥帅归帅,但看上去总一副高冷让人不好接近的样子。

运动会那天有风。然后一阵不正经的风掀起了小哥哥的衣摆。

呜妈妈我要【哔——】他!!!!

那小腰!那腹肌!呜噫噫噫太好看了......

幻肢一石更.jpg

发令枪一响,小哥哥就如离弦之箭一般窜了出去,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小哥哥就已经把别人甩下了三圈。

三圈啊!!两千四啊!!别哥你怎么可以如此优秀!!!

我真的jdvjwpvgjpoidiwqodlwqjfklhediowgfuw9epifgowsdp
 
 

----拉线
梗源 @2e-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