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卿殇

【全职多cp】穿越之眼底月光心上朱砂(01-04)


#ooc
#卡拟
#乱七八糟
#大概段子体
 

              01
“你爱我。”
“我和李轩如果同时掉河里你会救谁?”
哦这个经典的送命题。
吴羽策看着面前这腰上挂刀的女子强压下去翻白眼的冲动。
“救你。”
废话,账号卡泡水里还能用么。况且李轩又不是不会游泳,怎么会等我来救。
吴羽策一脸冷漠。
           02
李轩拎着一袋子冷饮站在训练室外,心情和脸色一样复杂。
不只是因为听到吴羽策和一女子的对话。
——至少不全是。
“mas你怎么不理我啊。”
还有身后这个奇装异服自称逢山鬼泣的家伙。
           03
“全啊。”半透明叫着全透明,“你去找你mas吗。”
全透明摇头:“不知道——我跟着你。”
“那要不要去找个旅馆继续昨天晚——”
“去找mas吧。”全透明坚定地打断道。
                04
张佳乐打开宿舍的房门,顿几秒后又把门关上。
再开,那个扎酒红色小辫子,一副弹药专家打扮的青年依旧坐在床沿,一上一下地抛这手雷对他笑。
张佳乐又摔上了房门。
“新杰这有人私闯民宅啊!”
           05
张新杰和石不转同时看向门口的张佳乐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