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卿殇

乱七八糟的摸鱼。oocxn。神一般的cp呵呵哈哈哈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卢郑卢。

轩哥,我喜欢你。
郑轩听见有人这么说。在一片浓稠得宛如有实质一般让人喘不过气的黑暗中。
特别、特别喜欢,和喜欢荣耀……不,比喜欢荣耀还要喜欢。
郑轩垂在身侧的手微微收紧。
能不能给我个机会啊?
手握成拳,不算长的指甲扣进掌心的皮肉。鲜血淋漓。却依旧是一副毫无知觉的样子。
看我一眼啊轩哥!好不好?!
郑轩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喉咙发干。他想答应,可他根本动不了。
你还记得我……你还知道我是谁吗轩哥?
知道。郑轩想着。他当然知道。卢瀚文嘛,他还是挺喜欢的。
不要再睡了啊……。
卢瀚文的声音开始哽咽,继而哭了起来。
郑轩想抬手去摸摸他的头,告诉卢瀚文不要哭了他会心疼——然而面前只是胶水一般的黑暗。他动不了。
郑轩自嘲笑笑。
明天……明、明天再、来看你……
世界再次恢复了沉静。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