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卿殇

【林方林】重启

*ooc

*私设

 

  

林敬言将自己的身体狠狠地摔在沙发上,无比烦躁。

明明以前若遇到这样的事,反应不会这么激烈。这脾气....林敬言想着,微微摇了摇头,怎么还随着年龄增长呢......总不会是更年期吧?

以前......以前。

自己总是动不动就念叨的“以前”,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怎么完全记不清......像看过的电影或小说,就算能记得,也像看别人的故事一样。

出道,呼啸,霸图,退役......

这么多个时间点与时间段,为什么只有和方锐在一起的时候......的那些记忆才会稍稍清晰。

......就好像这么多年来,打记事起眼里只有方锐一个人。好像记忆里除去与方锐有关的那些,便是大片的空白与什么燃烧后的灰烬。

若仅是遗忘,又怎会忘得如此干净,又怎么会在记忆里留下这几年,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记忆空白。

林敬言长呼出一口气。

这种没多少东西可以回忆的感觉可真不好——面对过去,分明是自己的人生,却生疏得像观看的电影情节。

他决定问问方锐。毕竟是那么久的恋人,彼此之间也没什么好隐瞒的吧。

“老林我回来啦。”

方锐的声音从门口传来。他换上拖鞋,慢悠悠地晃过来,一副嬉皮笑脸的熟悉的模样。

“方锐。”林敬言心底莫名松了一口气,微微笑道,“我想问你,为什么我......”

看来还是不行么?方锐有些失望,这都多少次了。

“......记忆里出现了大片的空白么?”方锐出声打断。看林敬言点了点头,他走到林敬言身边,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收敛起脸上轻松的神色。

过了几秒,方锐又笑了起来。

“不好意思啦老林,先重启一下吧。”他拉着林敬言的手,让林敬言在他身边坐下,“我再给你的记忆,呃,完善一下。”

方锐的手摸上林敬言的后颈。

林敬言有些茫然地听着方锐说话,接着,他感到方锐的手指在他的脖颈上轻轻按了一下。

林敬言的眼前只剩下一片黑暗。

“啊。”方锐抓抓头发,发出一个毫无意义的音节。

他端起桌上冷掉的茶一饮而尽,抱着仿真机器人回到卧室又开始了不知重复多少次的记忆传输。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