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卿殇

我似乎又想好怎么写了,但又似乎没有。
原本的计划是,袁刘的收官之作是一篇原著/半原著向的中篇,但一直没有把他们自从初中毕业后直至死亡的人生压缩得让我满意。
所以也就一直没写。
现在写的天黑请闭眼……说实话,在计划单上,这一篇后面还有好多袁刘的写文计划。
但我不想写了。
或许会改改大纲,改成别的cp……或者干脆丢掉,不去碰它。
至于原因……一是觉得文力退得太厉害,二也是觉得写了也没人看。
那么写了也没人看的话……毕竟我是写手稿的,没人看那我写完再撕了不就好了。
可又舍不得。
很纠结。
现在手头上的存稿是13+,具体的数目我也记不清。
所以啊……我还真是个奇怪的人。
啊,想说的一些有的没的,就这些了吧。
谢谢从一开始就关注了我的。
如果是袁刘来的,那等我发完天黑请闭眼之后就可以考虑取关了。爱你们。比心。❤

评论(2)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