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卿殇

我是一名地理老师,教高中的。

  

  

前几天我们班学到了必修一的天气系统那里,其中一节讲的是冷锋暖锋准静止锋。

下课之前我给他们发了卷子做,并且一再强调这个卷子我要收上来批,让他们认真做。

其中有个姓卢的学生——他似乎挺有名的,就先给他打个码——在一个写冷暖准静止锋的题下面写了个“于锋”。

于锋个球球哦??!老子让你写冷暖准静止锋的好伐??!!

不生气、不生气。

我忍下撕他卷子把他喊来喝茶的冲动,做几个深呼吸,上网查了一下“于锋”到底是何方神圣。

片刻后我放下手机,硬扯出一个虚伪的笑。深吸一口气,提笔在他的卷子上画了一个大叉。

卢瀚文我劝你在工作之余好好学习啊!!!!!!!!!!!!!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