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卿殇

无尽明日大纲

郑轩花了好长时间才接受了这个“一觉起来就不知道穿到哪儿去了而在这个世界里还不知道到底要怎么玩”的脑抽设定。
然后他转头就看见了靠在墙上正玩/弄移动终端的肖时钦。
肖时钦表示他什么都没干——包括看这终端里的记录。
……欲影弥彰啊肖队。
热爱女仆装无法自拔的安把他们带了下去。
……我是说,去了大厅。
科研怪人和工作狂窜(?)了出来并带来了一个黑核。
在肖时钦一脸的“你莫非是在逗我”表情之下,叶修咬着烟——没点燃的——随手净化了它。
……对这就是原本的永七剧情。
然后到了要选择加不加入中央庭的时候。
叶修表示“我哪知道你们是不是人贩子加入你们干什么又没有荣耀打还不如自己去四处转转找网吧”。肖时钦附声。不最主要的是如果选的不一样我真的没法写啊。
自由人线·引发。
然后就是四处转着打怪——叶修表示这和全息游戏真像。
然后他浪的时候不小心把还没想好哪个的神器使给浪得半死。对此,那神器使表示:mmp。
然后就四处解放区域,讨伐黑门,顺带谈个恋爱攻略一下彼此。
第一个七天结束了。
达成新cg:毁灭。
……再后面的等我把这些写完再说。
本周目主视角:郑轩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