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卿殇

今天我没去上学。
你逃学了, 这是第一次。
我听见身边有雨,nizuozai床上,我看着你。
你很累了。虽然不愿意麻烦别人——但如果是我的要求,就不是你麻烦别人了。
那就是我了。
我希望你能好,然后我们一起活下去。你不要死。我害怕。我爱你。
我没有你的那些特长,但我能帮你控制情绪。留下我,我有用。
你不要解释了。你累了。别的都交给我,我来。
好不好?
你睡吧。我睡醒了。那也要睡。不能。
下雨了。
我必须要清醒……你说。你不必——我没说完。
我喜欢写小说。你说。
我也喜欢,但写不好。我说。
小说里可以发泄情绪。多好,多难得。你笑着说。
我看见你手腕上的纱布。
又是谁?我问。
我同桌,还有合租的。很烦 。吵班主任还没给回话。你摘掉纱布。
我看见了血。我舔了舔它。我在吃它。
真好吃。我笑了笑。
他们不让我说死这个字。你也笑了。
我们困了。我打了个哈欠。
那等会睡吧。你翻着手机里的记录,还没请下来假么……。
反正你不去。我不以为然。
买的小说到了。
你摇头。我什么也不想做。这是最后一次任性了。

评论(5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