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卿殇

夜阑卧听风吹雨(不用看了我真的扯不出名字了就一沙雕真的ooc一如既往就不另bb了鬼知道是个什么设定)

“我想抱你。”
徐景熙微笑着,摊开满是鲜血的手,“可以么?”
啧。
郑轩发出一声无意义的声音,耸了耸肩。他看着徐景熙,也笑了笑。
 
“可都还顺利?”
徐景熙下吧搁在郑轩肩上,出声道。
“顺利——如果你没把目标人物带离我的狙击范围的话。”
也不能说是完全脱离范围——毕竟徐景熙被那人带到的地方,是狙击范围边缘的一家旅馆。
还是个情人旅馆。
“嘿嘿。”徐景熙笑,“看来还是下/毒/比较保险。”
可省省吧你。
郑轩腹诽,都快买不到了好么——就算能买到也很容易被查,以后这碗饭还吃不吃了。
 
——————拉线
写之前:我要写沙雕yoooooooo~~~~~~
写时:……好像沙雕不起来了……
写完:……有点正经算了我再试着救一下……不行沙雕不起来了
写完后:……好像可以考虑写完它
 

那么问题来了:
谁还记得这篇我只是想写个沙雕??

评论

热度(10)